安迷修(赛罗和我交接处泥烂不堪)

有时候语C安迷修
目标:22年5.18一一一23年4.18前2200粉!

【六唐】带唐队长做次高级护理


说不清是哪条世界线,唐二打无神的,几乎是跪坐在地上,下巴被人抬起茫然的注视对方。或许还会有几秒,茫然的目光转化为仇恨。却会再一次被夺了意识,当成对方的玩具。

白六优雅的坐在椅子上,像是在看一个小丑,嘴角勾起略显嘲讽的看着地上的玩偶。

手铐猛的缩紧导致一阵刺痛,唐二打紧紧盯着眼前人的容貌,白六他永远都忘不了,眼神清明了一秒,却又马上恢复浑浊。

“啧啧,唐队长对我的怨念还真是深沉。”

白六倒是试过各种方法,但对方不管怎样都没有屈服,除了对苏恙进行折磨的时候,有些反应。

轻轻抚摸着对方手腕上的手铐,捏着红彤彤的手腕,血丝犹可见。

“对苏恙很在意?” 手指使劲抓着唐二打下巴把他抬起,在他耳边吹了口热气,微笑说道

“在他面前把你玷污了怎样?”

瞳孔极速缩成一点,就算从未试过,但他也并非是一无所知的纯情大学生,自然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欲目充血,白六毫不客气的把准备反抗的人一巴掌甩到地下。“请安静点,好吗?”

“……” 闭紧双眼,心情复杂,但也知道自己无法反抗。

“要怪只能怪那个唐二打吧,毕竟是他把事情变成现在的情况。知道自己无法改变结局后,抛弃了你们,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” 对方仍旧闭着眼当死人

“他是个懦弱,自负自私的人,擅自让你来替他承担代价,可怜。”

白六这张嘴还真是毒,一时间找不到反驳的点,选择继续装死。

“木柯,带他做一遍高级护理,腿毛刮干净些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