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迷修(赛罗和我交接处泥烂不堪)

有时候语C安迷修
目标:22年5.18一一一23年4.18前2200粉!

【六唐】带唐队长做次高级护理 下


木柯扶着金贵的眼镜,冷漠的注视对方咬牙激烈的闷哼声,确定他没有行动能力反抗,便退了出去。

他还是知道会长的玩具,自己不可以沾染的,哪怕只是多看一秒。

或许是因为白六的恶趣味,为唐二打清洗身体的人们外貌上都是白六。就像是在刻意打击唐二打的精神值,或许是比较喜欢的玩具,盼着对方能有更多好玩的动作。

对方却偏不如他所愿,就像个了无生机的破娃娃而已。

对待任何东西都保持着闭眼装死。

除了一开始对白六触摸自己身体是反应激烈了一些, 得到对方心情很好的笑声,马上偏过头恢复原样。

……

 被清洗完后的唐二打躺在一个具有极其危险的氛围性情侣床上, 睫毛轻颤,显然他依旧是无法接受。

白六在旁边带着手套,微笑着玩弄对方的乳口, 一边欣赏三十多的年纪竟然还是如此健壮, 一边戏虐的望着那额头爆出青筋的脸。

“唐队长……” 按着那些青筋左右揉了揉。“一会儿去看苏恙,现在玩点别的”







一一一

 没有后续,没有车别想了



评论(2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